時間:99年 12月4日  婚宴地點:楊梅鎮埔心牧場綠園餐廳


桃園縣楊梅鎮傳出佳話,蔡政宏、蔡政軒兩兄弟同一天結婚娶妻,三方親友在楊梅鎮埔心牧場舉行一場特別的婚禮,兩對新人幸福寫在臉上。


蔡爸爸99.12.02 蔡國華先生,由桃園縣警察局中路派出所 所長職務榮退,第一件使命 ,


幫長公子政宏 三公子政軒 12/4辦一場史無前例,兄弟同日結婚,老爸榮退~三喜臨門.


當我接到蔡爸爸電話 :詢問婚禮樂團 ,當我去拜訪他時 ,發現他很慈祥 好帥的老男人;


他很客氣告訴我,響應「節能減碳」政策,希望能「三喜臨門」。


我們一起討論婚禮佈置婚禮企畫,婚禮樂團3人組(琴師,小提琴,婚禮歌手), 蔡爸爸一直強調簡單就好.


最後我幫她們規劃粉紫色系佈置,入口處相框區 ,左側政宏 我設計紫色調,右側我把政軒設計粉色系做區隔.


綠園餐廳只能容納50桌,賓客爆滿,另闢一處"綠活館"席開18桌. 好熱鬧 溫馨


相片檔 影音檔~待續中....


~特別的婚禮,兩對新人幸福寫在臉上~







在小提琴悠揚樂聲及花童帶領的浪漫氣氛中,蔡政宏、蔡政軒兩兄弟昨天同時在楊梅鎮埔心牧場完婚,兩對新人乘坐馬車進場,滿臉幸福羡煞所有賓客。

桃園警分局中路派出所前所長蔡國華才12/2剛退休,昨天就為長子蔡政宏、三子蔡政軒舉辦不一樣的婚禮,地點選在風景優美的埔心牧場,來賓很多都是他過去的長官、同事、部屬,以及女方親友,席開60餘桌,場面熱鬧。

任職日月光科技的老大蔡政宏(26歲),在跨年晚會認識在醫院擔任護士的程莉庭(25歲),兩人一見鍾情,約定每年一起參加跨年活動,到後來墜入愛河,從約定的一年變半年、每周,到後來變成天天見面,終於在昨天互結連理。

正在服志願役士官的蔡政軒,就讀治平高中時,和同班同學黃乙苓(同為23歲),相處3年,而且座位是一前一後,兩人經常聊天,互相研習課業,漸漸迸出愛的火花。

蔡國華說,兩天前才從警界退休,以前經常因公忘私,感到對家人愧疚,所以他決定認真舉辦一場有特色的婚禮,經徵得兩女方家長同意,讓長子、三子同時娶媳婦,響應「節能減碳」政策,希望能「三喜臨門」。

昨天結婚大喜之日,兩對新人都掩不住興奮和快樂,蔡政宏表示:「謝謝爸媽,讓我有那麼棒的婚禮,還有謝謝我那麼漂亮的老婆」;新婚妻子程莉庭嬌羞地說「今天很開心,希望可以幸福長久」。

弟弟蔡政軒說:「感謝爸媽把我生下來,娶到如此漂亮的新娘」,他的妻子黃乙苓害羞說「可以嫁給那麼帥的老公,我感到很幸福」。

結婚儀式在小提琴樂聲及花童帶領下,兩對新人依序步上紅毯,現場響起祝福的掌聲,洋溢著幸福歡樂氣氛。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dyfe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